《私人订制》将映 李小璐:葛大爷挺疼人(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18

李小璐饰演“梦境重建师”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17日,电影《私人订制》在京举办全阵容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小刚携手葛优、李小璐、白百何和郑恺全体亮相。剧中首度与冯导合作的李小璐不仅亲昵地称葛优为“优优老师”,还直言葛大爷特别体贴照顾疼人。而对于冯导的贺岁喜剧电影票房众主创们都是信心满满,李小璐还直接套用宋丹丹在片中的台词说“能再涨点吗”。
  李小璐《私人订制》葛优体贴照顾疼我
  首映礼上几位年轻主演们在谈起跟冯导、葛优老师的合作都纷纷表示是很愉快,李小璐也是直接说道“非常难忘”还亲切地称呼葛优为“优优老师”。早前李小璐曾透露,其实第一次见到葛优老师都是有点懵的,因为从小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突然当真人出现在面前,声音变得立体时自己反而特别非常忐忑与紧张。但发布会上李小璐特别分享说道,“优优老师是个特别谦和的人,在片场会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非常认真地去和大家一起排练走戏,也不会给任何人说戏与压力,有需要沟通的地方他反而是私底下再去交流。”小璐也透露说,有一场戏是在泳池边上需要葛优老师去用手搭自己的肩膀,但是他每次都会怕自己冷,把手搓热了再去搭肩膀,所以真的是个特别细心体贴,特别懂得照顾疼人的人。
  在电影曝光的葛优特辑中,有一场戏是葛优去说服小璐色诱范伟的情景,在把这个艰巨的人物交给了小璐时,葛大爷还不忘幽默地调侃她要记得自己当初加入公司时“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的口号,两人的亲密合作以及葛优老师与小璐在影片中的新“璐优”组合默契十足,令观众眼前一亮。
  李小璐美人鱼装亮相红毯 票房商量再“涨点”
  在发布会后的首映礼红毯上,李小璐以一身亮色礼服亮配搭伯爵珠宝亮相宛如美人鱼般大放光彩。对于很多观众而言,过新年看冯导的贺岁喜剧电影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一道年味大餐,而这一次冯导除了金牌老搭档外,全新的年轻面孔李小璐加盟出演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首映之后的观影大家看到了李小璐或性感火辣的泳装色诱,或泰国土豪金公主,或俊俏小道姑以及颠覆的陕西农村大妈等诸多惊艳表现,她的“销魂蚀骨软绵绵”功力果然是名不虚传,令观众们啧啧称赞。
  在记者们问到对电影《私人订制》的票房预期时,主演们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数字,但都对冯导的影片信心满满,李小璐更是直接地套要了宋丹丹在电影中的一句经典台词,能商量下“再涨点吗。”
  电影《私人订制》将于12月19日正式登陆院线公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