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华丽亮相国剧盛典 称钟汉良是男神(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19

吕一蓝色蕾丝礼服抢眼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由光线传媒承制的“2013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京录制,国内外众多当红艺人齐聚一堂,闪耀星光。人气女星吕一受邀出席,身着一袭蓝色蕾丝礼服亮相红毯,华丽身姿聚焦抢眼。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吕一将已合作多次的钟汉良封为心中男神。
  “国剧盛典”是为促进中国电视剧产业发展而打造的权威电视剧评选活动,自2008年举办以来,每年收视率都名列前茅。与往年不同,今年“国剧盛典”为了响应“节俭办晚会”的号召,从大场馆搬进了录影棚录制节目。而除了今年热播电视剧,明星仍然是盛典的最大买点。青年演员吕一因在偶像谍战剧《X女特工》中的出色表演受邀出席,红毯上,吕一身着一袭宝蓝色蕾丝礼服,低调的华丽彰显出优雅气质,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尤为抢眼。在随后的媒体专访中,有一个“选出心中男神”的环节,而在九个年度热门男演员中,吕一选择了与自己合作过多次的钟汉良为心中男神,并表示两人很久没见,再见面估计会吓到对方。
  据悉,由吕一、罗晋、罗嘉良等主演的谍战剧《爸爸父亲爹》正在上海火热拍摄,吕一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季晓南,将于罗晋上演一场纠结爱恋。而明年,吕一将会有《真爱惹麻烦》、《姥爷的抗战》、《负二代的幸福生活》等剧陆续与观众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