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希惊艳亮相国剧盛典 颁奖秀中文魅力十足(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19

张瑞希身材曼妙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安徽卫视主办的“2013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当天现场星光熠熠,众多演艺圈大牌云集。韩国著名演员“人鱼小姐”张瑞希受邀出席颁奖礼。当天以一袭银色亮片长裙亮相的张瑞希妩媚动人,颁奖全程大秀中文,秒杀无数菲林。
  此次张瑞希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国剧盛典,与著名导演尤小刚一同颁发“极具影响力人物奖”。张瑞希当晚以一身银色抹胸长裙登场,搭配波浪卷发相当迷人,裙摆鱼尾的设计则更突出了这位“人鱼小姐”的魅力所在。在被问到最喜欢的中国电视剧时,她脱口而出“还珠格格”,引起了台下观众的一阵惊呼。不久前签约华策影视,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张瑞希表示,除了挑剧本,她空闲时间就会学习中文。正好应了她颁奖时的一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相信跟着这句口号,这位努力派“人鱼小姐”会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