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水果姐丛林诱惑虎胆龙威布鲁斯(1/30)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3-12-24

《周六夜现场》水果姐丛林诱惑虎胆龙威布鲁斯

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正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
  热烈、劲爆,向来是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舞台风格,她在最新一期《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SNL)的演出也不例外。
  站在仿照《咆哮》(Roar)MV丛林场景的舞台上,28岁的凯蒂身着性感暴露的豹纹装、足蹬高跟鞋狂野献唱。相比女王凯蒂激情四射的表演,她的乐队似乎并不怎么投入。凯蒂的伴唱歌手变身大象和鳄鱼,键盘手扮成鹦鹉和猴子,鼓手化装成狮子,吉它手模仿老虎和长颈鹿,组成了一个“动物世界”。虽然他们很努力地配合凯蒂,随着节奏摇摆起伏,但很明显他们满心尴尬,巴不得套着仿真动物装在电视直播秀中的是别人。
  演出之前,凯蒂发了一条推特:“嗨,都来看舞台上的狮子、老虎、鳄鱼、大象、长颈鹿、猴子和鹦鹉。还有15分钟该我上场。”接着她又调侃起美国政府:“政府关门后,动物园的动物有点无聊,所以我邀请它们今晚和我一起登台。”
  当晚的节目由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主持,凯蒂后来换装上场,身着白色露腰短上装、格子裙裤和及膝长袜,演唱了《Walking On Air》,她的乐队也终于能松一口气,穿回了寻常的白色服装。
  凯蒂的演出在网上引发的反响褒贬不一,有人评论说:“凯蒂·佩里刚刚奉上了《周六夜现场》史上最差表演,一点不错,甚至不如拉娜·德雷(Lana Del Rey)。”还有人说:“凯蒂在SNL的声音真糟糕,唱得也不行。”但也有人力挺水果姐说:“哇,今晚SNL凯蒂的样貌和歌声都超赞,这才是我喜欢的黑发凯蒂,不要蓝色或粉色。秒杀SNL。”
  凯蒂·佩里的新专辑《Prism》将于10月22日发行,所以她的SNL演出也是宣传造势。【点击观看《周六夜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