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2月23-12月29日)(1/3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30

陈冠希与女友亲嘴秀恩爱 粉丝:终于稳定了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Edison)跟女友洪文安(Ann)拍拖一年多,两人形影不离,他经常跟女友向粉丝展示恩爱。昨天(12月28日)他在网上载跟洪文安的亲嘴照片,陈冠希表现得十分陶醉。粉丝看到两人的亲吻照片有留言祝福,也有说“终于洪文安让你稳定下来了!”陈冠希今年33岁比洪文安年长10岁,最近有传他准备明年结婚,看来两人都准备好了。日前女友更飞来香港陪男友过圣诞,更与未来婆婆一起出外购物。只见洪文安全程挽住婆婆,两人似乎有说不完话题,“婆媳”相处异常融洽,难怪有传陈冠希明年会迎娶女友,成为2014年台湾女婿! 【查看原新闻
热点:朱莉皮特夫妇携六子乘船度假 共享天伦之乐
写真:46岁王祖贤晒雪地写真 戴兔子手套卖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