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取景尼泊尔 井柏然跟苍蝇抢水果(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31

《等风来》今日公映

搜狐娱乐讯 由鲍鲸鲸编剧、滕华涛执导、井柏然、倪妮主演的小清新贺岁电影《等风来》于今日公映。据悉,《等风来》百分之八十的戏份都是在尼泊尔取景拍摄,井柏然在物资欠缺的尼泊尔天天以胡萝卜为水果,当剧组里的其他演员终于买到一箱水果时,井柏然兴奋道,“终于不用跟苍蝇抢水果了。”
  井柏然天天啃胡萝卜 跟尼泊尔苍蝇抢水果
  电影《等风来》讲述了井柏然饰演的富二代和倪妮饰演的小白领在尼泊尔旅行团中狭路相逢,共度奇葩之旅的故事。
  该片在尼泊尔取景时,井柏然与倪妮经历了“水果灾慌”,“分切的西瓜上都落满了苍蝇,我们一过去,苍蝇轰得一下都散了,我们在尼泊尔只能把胡萝卜当水果天天啃。”当剧组的其他演员从农贸市场搬回一整箱水果的时候,井柏然兴奋道,“终于不用跟苍蝇抢水果了。”
  盖旅行箱睡觉伤到腰 井柏然变“起床困难户”
  影片中,井柏然饰演的“王灿”与倪妮饰演的“程羽蒙”流落在尼泊尔野外过夜,两人躺在草地上看星星,这时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被子盖,只好盖上行李箱保暖。拍摄这场戏时,井柏然盖行李箱躺下时,被地上的石头硌到了腰,造成了软组织损伤,坚持拍完这场戏后,井柏然第二天发现自己腰疼得都无法起床,“那几天早上都是助理把我从床上拽起来,自己根本使不上劲儿起来。”
  除了意外受伤之外,井柏然在尼泊尔还有特别的回忆。拍摄《等风来》时,正好赶上井柏然的生日,“那天我跟全剧组一起过生日,切蛋糕,这是我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感觉很暖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