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甜笑避谈杨幂怀孕 抵港接好友赴巴厘岛(1/6)

来源:CFP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6

刘恺威甜笑避谈杨幂怀孕 抵港接好友赴巴厘岛


  2014年1月6日讯,香港,1月6日,刘愷威将在本周三在巴厘岛迎娶杨幂,继日前杨幂来港拍摄广告,今日傍晚约六时半,刘恺威亦飞抵香港。戴上墨镜的刘恺威与助手徐徐步出接机大堂,见传媒已展露灿烂笑容,虽未有停步拍照和接受访问,但一路上刘恺威都对记者有问必答,而助手路上推著行李,慌忙拦截传媒追访。
  刘恺威直言今日特地飞来香港,接未来老婆和父亲刘丹明天赴巴厘岛。问到刘恺威是否双喜临门?他只笑而不语。他透露今次在巴厘岛的婚礼只邀请家人和好友,圈中朋友不多。至于今次筹备婚礼的花费,他直言讲心意。但在当地会否会见传媒?他表示要看新娘子的意愿。刘恺威又指因为与杨幂的工作满档,未有计划在香港补办喜宴。
  最近杨幂盛传怀孕,但同时亦有消息指她接演新戏,问到刘恺威可会担心?他避谈杨幂怀孕,并表示婚后的工作安排会由她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