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受邀搜狐时尚盛典 力赞偶像王菲(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1-7

熊黛林被赞“黑天鹅”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搜狐主办的第二届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这也是搜狐继2013年从传统媒体跨界时尚圈之后,举办的又一次备受关注的时尚盛事。当晚,除熊黛林之外,Angelababy、吴秀波、林志颖、吴奇隆等众星也现身本次时尚盛典。
  当晚,熊黛林以一袭黑色长裙步入红毯,引粉丝尖叫无数。在贴身长裙的印衬下,忽隐忽现的玉腿也被在场的媒体赞为“最美大长腿女星”,犹如黑天鹅一般舞动在红毯之上,瞬间谋杀无数菲林。
  据悉,模特出身的熊黛林自踏入时尚界以来,就从未走出人们的视线。近年来,熊黛林不仅保持着广告代言猛增的傲人成绩,她更是大胆跨界不同领域,并在影视圈率先获得业内、外的肯定。眼下,继《叶问2》之后,在另一部由她主演的贺岁电影《六福喜事》中,熊黛林大胆突破以往形象,饰演了一名孕妇,这让观众颇为期待,据悉该片将在本月11日全国上映。
  盛典上,作为颁奖嘉宾的熊黛林为著名钢琴家郎朗颁发了“年度音乐人”大奖。而谈到音乐,熊黛林也毫不避讳的谈及自己的偶像王菲,并称:王菲是乐坛“传奇”,并期待她创造出更多的传奇。
  而据知情人了解,很少在公众面前发声的熊黛林,声线更是酷似王菲。这不禁让人感叹:这位从时尚界走来,且多才多艺的熊黛林,今后会不会演而优则唱呢?不过,以她现在取得成绩已经很是让人钦佩了。或许正是因为她的全才,也才能够屹立时尚界、影视界而长青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