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探望84岁患病粉丝 拉钩相约场面感人(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1-8

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直在北京忙于拍摄新戏《离婚律师》的吴秀波,特意和剧组协调出时间去探望一位卧床多日的84岁的粉丝,探望期间一直趴在床头握住老人的手柔声交谈,临走时和老人拉钩相约一定要好起来,这一幕不仅让老人和家人们很感动,就连在场的医护人员也禁不住为之动容。
  1月4日,名为“波迷利莉”的网友发出一张吴秀波和自己生病母亲的合照,并配文感激吴秀波探望生病的母亲。探望当天,吴秀波带来两本书,不仅对这位奶奶的病情嘘寒问暖,更把维摩诘的故事讲给她听,希望她能面对疾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点好起来,探望近50分钟里,吴秀波始终拉着老太太的手,亲切和暖的鼓励老太太及家人,两人还拉钩相约,一定要好起来,吴秀波亲切的说“您好了,亲自做猫耳朵我来吃”。据了解,老人腰椎不好要卧床,伴有痴呆症,时常会处于一种迷糊的状态,而当天吴秀波的到访却让她出奇的清醒,这大概就是偶像的力量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