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热映 倪妮风头正劲观众赞演技进步(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1-8

倪妮《等风来》水中与大象嬉戏

搜狐娱乐讯 由倪妮主演的“治愈系”影片《等风来》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上映至今票房、口碑皆不俗,无疑是今年初最夺人眼球的作品。而从《金陵十三钗》的一鸣惊人到《杀戒》稳扎稳打,再到《我想和你好好的》、《等风来》蓄势爆发,出道两年,仅25的倪妮在银幕上低调地证明着自己的潜能,被誉为当下最年轻、演技进步最快、风头最劲的花旦。
  作为“鲸涛组合”继《失恋33天》后最触动人心的作品,《等风来》治愈升级,被不少观众称为年初最具诚意的银幕作品。影片中主演倪妮把一个在大城市艰难打拼、好强而又有点小虚荣的心酸小白领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不少都市年轻人感同身受。不少观众都表示,在影片中仿佛看到了自己:“观影过程几次我都觉得自己和天爽妹子特别的相似,有种遇见世界另一个自己的心有戚戚。她的拧巴,心底的自命不凡和小清高,从我身上或多或少能找到对应,既同情又理解。”不少人观众反映,倪妮在《等风来》中的演技成熟了许多,有网友表示“作为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倪妮在《十三钗》中的表演很惊艳。而现在到了《等风来》中,她更加学会运用演技来调动观众的情绪,以情动人,程羽蒙这个角色的设定虽然比玉墨要简单透明,但她在塑造上却更加饱满生动,质朴而有力量。”
  事实上,早在倪妮的上一部影片《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时,她的表演便已开始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倪妮在片中极强的爆发力和收放自如的表演方式,将爱得歇斯底里,倔强热烈的“喵喵”演绎得极为传神,出色的表演不仅获得口碑上的赞誉,影片还在没有任何商业硬广的投放下,以近亿票房实现了小成本的完美逆袭。而如今的《等风来》,无疑是倪妮对自己发起的又一个挑战,以及对自我演技的升级。银幕上稳扎稳打,让她仅入行两年,就已表现出相对成熟的演技。而每一个阶段的进步与完善,也让倪妮被业界人士评价为,当下影坛演技进步最快、最具潜力的当红小花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