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少群亮相公益活动 “形象大使”点亮梦想树(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1-13

余少群与现场观众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某知名报社主办的“梦想点亮北京”风尚公益巡展新年季活动在京盛大举行,知名演员余少群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亲临现场,为获奖儿童颁奖,并点亮了梦想树,用爱心和温情迎来了自己新年的首次公益慈善活动。
  此次“梦想点亮北京”风尚公益巡展新年季活动从12月6日正式启动以来,多幅儿童画作及纪实摄影作品已陆续在北京多家商场展出,并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可及好评。对慈善公益事业有诸多贡献的著名演员余少群在本次新年季活动中亲自登台与观众互动,分享自己关爱儿童、支持慈善的心得,并为活动现场“爸爸去哪儿”亲子走秀节目的优秀父子颁奖。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该报社也授予余少群“公益形象大使”的称号。余少群表示:“希望大众都来关注慈善事业、关注中国贫困儿童,倡导大家携手用自己的善举帮助孩子们筑造美好的未来。”活动尾声,在现场所有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余少群点亮了梦想树,“梦想点亮北京”公益巡展活动承载着众人的梦想再次温情点亮。
  除了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用爱心温暖需要帮助的孩子,余少群近期在影视戏剧等方面也颇为忙碌,结束了《神医安道全》及《末代皇帝》两部古装大剧的拍摄后,他又马不停蹄赶往话剧《风雪夜归人》的彩排现场参加排练,该话剧将于1月23日至28日在国家大剧院精彩上演。此外,在本次“梦想点亮北京”风尚公益巡展新年季活动结束后,余少群还将赶往中央电视台录制2014年央视戏曲春晚,观众们将在大年三十之夜看到他在春晚上的精彩表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