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14年1月6-14年1月12日)(1/3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1-13

泰囧人妖皇后rose拍摄MV 惊现男儿身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rose全新MV曝光,此MV是由泰国著名导演专门为rose量身定做,只因偶然一次看到rose的表演就被她的美丽和演技所征服,于是萌生为rose专门制作一个MV的想法。在MV中,rose与一位帅气男生上演了一段伤感爱情故事。戏中,rose一改电影《泰囧》中的霸气女人形象,化身小女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而其中的哭戏画面,更是让广大网友纷纷留言“受不了”,表示称“rose不要太女人了”,“深深被你演技感动了”。除此之外,细心的网友还在MV中发现了rose的男儿身旧照,有网友表示:”rose小时候完全就是花样美少年啊!“也有一些网友表示不解:“男儿身这么帅气干嘛还要变性呢?” 【查看原新闻
热点:刘恺威杨幂巴厘岛完婚 婚誓赚新娘热泪
写真:妮可-基德曼真空赤裸上阵拍写真 薄衣掩娇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