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空姐》全阵容发布 赵奕欢自曝饰演纯屌丝(1/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16

管晓杰

搜狐娱乐讯(玄反影/图文)昨日,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主办的2014“未来盛典”在北京举行,IFG集团2014开年大戏《后备空姐》由总裁管晓杰执导,旗下艺人赵奕欢、刘宇珽、文卓、秦汉擂,英皇艺人谢佳妤,马来西亚艺人朱俊丞等艺人共同主演,全体主创都已空姐空少造型齐亮相。主演赵奕欢通过《青春期》被广大网友熟之,被评委宅男女神,这次她在电影《后备空姐》中饰演一个纯粹的女屌丝,“跟之前的作品反差特别大,干什么都不行,吃什么都不剩,完全不适合做空姐,但有着一颗优雅的心,这次也尝试了新的喜剧部分,表演方式也跟以往不同,带给大家关于梦想更励志的东西。”对于该片中,赵奕欢会不会像之前的影片展示自己性感一面时,她透露,“我演的是个屌丝,屌丝可以性感吗?尽请期待吧,主要我这次饰演的是一个很小很小的人物,跟之前的角色完全不同,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