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黄海波身边惊现“神秘女友”(1/51)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1-19

独家:黄海波身边惊现“神秘女友”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去年11月初《咱们结婚吧》一开播立即掀起收视热潮,主演黄海波和高圆圆遭到各路媒体的“围攻”采访,高圆圆少有地吐露与男友赵又廷的爱情生活,为新剧“加温”,而黄海波除了羡慕祝福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爱情外,每当记者问到感情话题时,继续施出“余味”、“果然”“装傻充愣”的办法应付过去,给人以他仍是“孑然一身”的印象,黄海波与前女友M姓小姐分手已经一年多了,他真的还“单”着吗?
  去年11月25日是黄海波37岁的生日,当天黄海波参加活动后便匆匆返回位于双井附近的寓所,汽车则一直在门外等候。晚上八点半左右,身穿一件黑色风衣的黄海波快步走出公寓上了汽车,这时记者看到一位身材高挑,长发飘飘的年轻女士跑出公寓,也跳上了黄海波的汽车。不一会黄海波的汽车来到建国门大街附近的一家KTV门前停下,黄海波和那位长发女士头也不回地走进KTV,随后记者在歌厅里看到黄海波在一间包房里与朋友们交杯换盏,“歌兴大发”。凌晨一点左右,黄海波和朋友们一起走出歌厅,记者看到那位年轻女士跟在黄海波身后,她大约28、9岁,容貌姣好,气质成熟,黄海波和这位女士再度一起上车在几名助理的陪伴下返回公寓,当时记者对那位与黄海波同进同出的神秘长发美女的身份并不知晓,但两人关系显然不同一般。
  当时记者曾联系黄海波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情况,对方回应称那位神秘女孩是经纪公司负责商务开发的同事,但黄海波经纪公司的说法完全不能解释当天风行工作室目击到的情况,那位女孩与黄海波晚上从家里一起出来,半夜又一起回家,其身份绝不是同事这么简单。
  《咱们结婚吧》圆满落幕,年底黄海波凭该剧也收获不少奖项,人气高涨,据黄海波经纪公司称,黄海波将在12月下旬前往美国度假,在美国度过圣诞节,果然圣诞节当天黄海波在微博上祝朋友节日快乐,贴出了几张圣诞色彩的旅游照片,并称自己当时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元旦凌晨记者获悉黄海波从美国洛杉矶回京的消息,风行摄影师当天一早就赶到机场守候,七点左右风行摄影师看到戴着棒球帽、身穿一件白色滑雪衫的黄海波推着行李车走出闸口,行李车上放着大件的行李,当时黄海波情绪愉快,表情轻松,这时风行摄影师注意到在黄海波的身后有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士也推着行李车亦步亦趋,这位女孩戴着口罩和棒球帽,脸被挡住了大半,只露出两只眼睛,衣着随意,她和黄海波看上去给人以风尘仆仆的感觉。经过仔细辨认,此女正是与黄海波一起去KTV的神秘女友,黄海波和这位女士一出闸口,立即有三位男士迎上起来热情问候,帮运行李,那位戴口罩的年轻女士虽然与黄海波并肩同行,但刻意保持距离,两人一边走,一边不时交谈几句,在停车场那位女士还指挥黄海波的司机和助理搬运行李,一副“内当家”的架势,随后她和黄海波一同上车离去。这位神秘女孩连续出现在黄海波身边,并且陪同黄海波赴美度假,她究竟是谁?她会是“果然”心里的“大桃子”吗?
  风行工作室的记者调查后得知,曲栅栅是吉林长春人人,生于1985年,比黄海波小9岁,她起曲栅栅这个名字是因为命相里五行缺木,曲栅栅先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后又到中央戏剧学院求学,2005年本科毕业,出道以来曲栅栅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近年来因主演《神探狄仁杰》、《飞虎神鹰》、《猎鹰1949》等热播剧而开始崭露头角。记者从网上找到了曲栅栅的微博,发现其中内容不多,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不过在圣诞节和元旦当天,她连发了两张照片,圣诞节发布的是好像一座商场里摆放的圣诞树的照片,经记者证实照片上的地方是拉斯维加斯南大道的水晶商场,与当天黄海波贴出的照片是同一个地方,而元旦发布的照片,曲栅栅曾在跟帖中告诉朋友是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家地理展览上所摄。曲姗姗和黄海波微博上的“圣诞照”同处一地,不谋而合,两人的关系已是“铁证如山”,黄海波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桃子”。
  证实黄海波与曲栅栅的恋情后,记者在网上却没有找到任何两人“交集”的信息,黄海波是如何追到“桃子”曲栅栅的呢?日前记者采访了某经纪人,该人士也向记者证实了黄海波与曲栅栅的恋情,据这位经纪人向记者透露:黄海波与曲栅栅是在去年夏天一次圈里的聚会上认识的,当时两人都是单身,有朋友便撮合他们认识交往,两人互留了微信,通过几次交往,黄海波和曲栅栅确立恋爱关系,到现在恋爱时间刚刚三个月,还没有互见家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