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拉头马贺新岁 准备就绪迎战张家辉(1/6)

责编:蒋明晶 日期:2014-2-4

angelababy马年贺年照

  从来未入过马场的Angelababy杨颖在农历正月骑着玩具马佻皮地说:“哟,我拉头马了!今年新年不如去马场开眼界来个意头。马年运程说属蛇的今年有‘太阳’星入宫,财运旺畅,我也来发围一下,跟大家一起发个新年财吧!祝大家财源滚滚来!”Angelababy感谢大家一直支持她,马年继续为她打气,

  属蛇的Angelababy经过了反复多变的本命年,来到2014年甲午马年后,得到“太阳”照临,贵人扶持、逢凶化吉,运气逐步回升,不仅之前遇到的困难有望解决,而且事业生活上会有新的机会。Baby兴奋的说:“我已经准备好,以开心、健康的心情来迎接新一年,大家要听着:马上有Baby,即马年有我!真的感谢去年大家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所以今年也要拜托你们的照顾。”

  春节跟家人在上海过年的Baby,难得不用开工,在上海欢度春节,特别有气氛。Baby感恩地说:“看着上海迷人的景色,与家人聊天说笑,真的很享受。希望下次在这环境气氛下也可以跟Fans聚会一下。”

  Baby没休息多天,便要为香港导演卓韵的新片作准备,她雀跃地说:“很期待与郑秀文和张家辉合作,又有机会偷师了。家辉哥在戏中饰演我爹地,哗!有个影帝爸,嘻,多帅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