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校花康宁初涉娱乐圈 曝制服照清纯可人(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小太阳 日期:2014-2-12

康宁笑容纯美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4年全国艺考火热拉开帷幕。2月9日,北影表演系招生初试,众帅哥美女考生纷纷亮相,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本该是其中一员的“95后警校校花”康宁,却凭借优秀的外形条件和艺能素质,跳过艺考直接进入演艺圈,此时正在横店拍摄善于捧红新人的某著名制作人的一部新戏。今日,康宁的一组制服写真曝光,无论是白衬衫黑短裙的清纯学生装扮,还是一身警服英姿飒爽,都让人眼前一亮,极为抢眼吸睛。
  据悉,康宁毕业于辽宁的一所警校。去年下半年,来京上中戏考前培训班的她,被知名经纪公司发掘并顺利签约进行包装打造。目前,康宁已经接拍了知名护肤品牌广告,还接下了好几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前景大被看好。这位拥有清澈微笑的95后混血小美女,势将成为一颗火速升起的瞩目新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