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马28日出殡 成龙洪金宝曾志伟等八大佬扶灵(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2-28

午马28日出殡 成龙洪金宝曾志伟等八大佬扶灵

搜狐娱乐讯 午马本月初病逝,享年71岁,2月28日,在香港出殡。午马生前在圈内人缘甚好,今天将有大量香港、内地的演员前来拜祭。八大佬为他扶灵,顺序分别是,左排:洪金宝、狄龙、石天、岳华 右排是:成龙、曾志伟 、姜大卫、唐季礼。治丧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这个顺序全部是按照抽签顺序来安排的,并无前后之分。
  11点45分,灵堂门打开,灵柩抬出至殡车上。成龙、曾志伟、洪金宝等人并未就此离去,而是依次站在门口,替家属回礼宾客,直到宾客全部走完。
  送完宾客,成龙、洪金宝、曾志伟等人在媒体处停留了一下,由岳华再次念读午马遗孀马艳的信,从岳华手中的小记事本上可看出,是手写的。之后,灵车开往沙田富山火葬场。
  12点40,午马遗体火化仪式结束,洪金宝与太太、大儿子洪国明以及狄龙、姜大卫等为他送行,成龙曾志伟并未现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