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杰瑞德-莱托《达拉斯买家》(1/5)

来源:CFP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4-3-3

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杰瑞德-莱托/《达拉斯买家》

搜狐娱乐讯 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日晚(北京时间3月3日早晨)在好莱坞高地中心杜比剧院举行。“变装女神”杰瑞德-莱托凭《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变性人获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上届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为他颁奖。
  获奖感言:“我爱你,艾伦。感谢其它提名者,我非常骄傲能够成为你们中的一员。1971年,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高中辍学单身母亲正怀着她的第二个孩子,她为她的两个孩子创造了更好的生活,她就是我的母亲,我还要感谢我的哥哥和最好的朋友Shannon。我还要与电视机前的每一个梦想者分享我今天的荣耀,无论你们在乌克兰还是委内瑞拉。我要感谢所有帮助我走到今天的人。我今天站在这里,是与曾经那6400万经历挣扎的艾滋病患者站在一起,我是为他们来到了这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