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1/5)

来源:CFP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4-3-3

第8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

搜狐娱乐讯 第86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日晚(北京时间3月3日早晨)在好莱坞高地中心杜比剧院举行。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蓝色茉莉》。演技女神凯特-布兰切特无悬念封后!六次提名奥斯卡,获得一次最佳女配(《飞行者》),一次最佳女主(《蓝色茉莉》),女神圆满了!
凯特-布兰切特获奖感言:“请大家坐下,你们年纪已经大了。能够从丹尼尔手中接过这个奖,感觉分量更重了。感谢学院奖,你们的选择如此随机又如此客观。过去的一年我们见证了许多杰出的女性电影和表演。艾米,你的表演非常震撼。梅丽尔,我还能说什么呢?桑德拉,我感觉你的演出我能够一直看下去。朱迪今天没能来到这里,她的演绎生涯是如此的辉煌。至于我,我非常幸运能够获得伍迪的青睐,我为《蓝色茉莉》感到自豪。我要告诉所有人,女性电影不再是当今好莱坞的配角,它是非常重要的艺术。感谢我的家人,我的丈夫和经纪人。感谢所有的剧组人员。能够出演这部影片是我极大的荣耀,而我只是澳大利亚演员中的冰山一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