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杨乃文徐佳莹今晚北京开唱 现身彩排(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4-3-14

蔡健雅杨乃文徐佳莹今晚北京开唱 现身彩排

由亚神音乐三大实力创作女歌手蔡健雅、杨乃文、徐佳莹联袂打造的《HER-白色情人节演唱会》将于今晚在万事达中心ThinkPad space举行。这场由三位性格迥异,各具音乐风格的女生带来的一场音乐盛宴,将令这个白色情人节的夜晚更具意义。
  三位女生早早从台北抵达北京,并紧锣密鼓的进行彩排,相识多年的她们虽然在舞台上是第一次合作,却分外有默契。天马行空的徐佳莹笑称杨乃文为“乃乃”,酷气十足的杨乃文则称蔡健雅为“蔡老师”。在合作的环节,徐佳莹不改搞笑本色,翩翩起舞,让蔡健雅频频笑场。杨乃文表示很久没有来北京表演了,十分紧张又很兴奋,所以她会用一百分的努力去完成这场演出,当然有好朋友蔡健雅和徐佳莹的陪伴,相信这场演唱会会格外的精彩,自己也非常期待!今晚对于蔡健雅来说是与众不同的,因为她从来没有这么正式的过情人节,她笑言,之前从来没有跟别人过过情人节,今晚一次性要跟这么多人一起过,值了!所以呼吁更多的朋友,来陪蔡老师过这个特殊的情人节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