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夫妇赴巴厘岛成婚 “千年伴郎”杜淳出席(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超 日期:2014-3-19

严宽夫妇赴巴厘岛成婚 “千年伴郎”杜淳出席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刘方纯/图文)昨日晚上9:30,严宽杜若溪夫妇在上海浦东机场搭乘MU5029次航班飞赴巴厘岛举办婚礼。现场采访中,严宽直言为婚礼设计了诸多创意环节,并且对于即将来临的婚礼自己也并不紧张。而婚礼伴娘伴郎团,两位新人却始终保持神秘。不过据悉,“千年伴郎”杜淳已确定出席。
  专业团队筹备婚礼 杜若溪行李超30斤
  巴厘岛、大溪地、马尔代夫,如今海外岛上婚礼成为了娱乐圈情侣的首选。这次,严宽杜若溪选择在巴厘岛成婚也不例外。严宽直言在婚礼的筹备中,“过来人”杨幂给了他很多建议,无奈自己的行程早已安排妥当所以才无法采纳好友的诸多推荐。对于婚礼的安排,严宽表示:“我自己准备很多环节在其中,并且这次婚戒也是由我设计的。戒指不在大小,而在于心意。”同时,严宽也邀请了专业团队为其筹备,杜若溪的婚纱加礼服就一共有10套以上,导致她的行李超重30斤。面对如此周密的安排,严宽笑言:“对于婚礼我并不紧张,倒是乘飞机让我有些紧张。”
  “千年伴郎”杜淳确定出席 随从团保持神秘
  除了婚礼中的环节,明星伴郎伴娘团同样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对此,严宽杜若溪夫妇却始终保持神秘。严宽表示因为大家都有档期问题,所以最终的名单并没有敲定。不过据悉,已经为高云翔、董璇夫妇,贾乃亮、李小璐夫妇,陈赫夫妇等当过伴郎的杜淳已确定出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