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姚笛恋情铁证公布 从深圳到北京痴缠6日(1/78)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3-30

文章姚笛恋情铁证公布 从深圳到北京痴缠6日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 3月28日晚,一则“文章姚笛深圳街头缠绵示爱 痴缠6日恋情曝光”。3月15日黄昏时分,一对带有几分“神秘色彩”的男女在深圳蛇口的街头旁若无人地缠绵拥抱,不时有往来的路人把目光投向他们,当时除了风行摄影师之外,路人恐怕不会认出这对仿佛处于热恋中的男女是《裸婚时代》中的刘易阳和童佳倩——文章和姚笛。事情要退回到去年8月搜狐娱乐报道了马伊琍怀二胎、香港产检新闻的时候。为了拍摄马伊琍怀孕的照片,搜狐娱乐特约摄影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专门在上海的“马府”苦候一周。在报道调查该新闻的过程中,一位业内经纪人向记者透露,文章和姚笛偷偷地“好”上了,乍闻这一消息记者深感意外,因为文章和姚笛虽然合拍过一部《裸婚时代》,但之后两人再未有过任何交集,甚至在任何活动上也都没有“谋过面”,而且去年2月记者和风行摄影师还曝光了姚笛与迟帅的恋情,这一传闻会是事实吗?那位经纪人表示“绝对靠谱”。获知这一消息后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开始分别对文章和姚笛进行长时间的跟拍,首先记者发现姚笛与迟帅再未“同时现身”,很可能已经分手,之后又逐渐发现了文章和姚笛之间的“蛛丝马迹”,窥破这段“地下情”只待“天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