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鞋》开机 盘点周冬雨的时尚进化之路(1/1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31

周冬雨嘉人中国风音乐盛典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周冬雨主演的偶像剧《玻璃鞋》 正式开机,作为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在这部时尚偶像剧当中,她将会尝试各种时尚造型,颇具挑战,不过对于从《山楂树之恋》清新之后越来越时尚的周冬雨而言,这更像是一次时尚的进阶之路,下面就盘点一下周冬雨的时尚进化之路。
  2013年,周冬雨以复古装扮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穿着一袭暗绿纹小礼服裙,整体造型十分简约。而在同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周冬雨以一身鹅黄色短裙亮相,俏丽灵动。而礼服前短后长的设计让她修长的腿型显露无疑。嘉人中国风音乐盛典活动中,周冬雨的印花塔夫绸连衣裙让人印象深刻。宽下摆裙身廓形勾勒出玲珑身材,尤为惹人喜爱。除了各大电影节,周冬雨也是许多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宠儿。2013年她身着黑白搭配的伞形连衣裙助阵连卡佛新店开幕仪式,复古的衣着加上妆容上的全新尝试,让周冬雨显露出了不同于以往的气质,英气袭人。
  而杂志方面,周冬雨更是尝试了多种不同风格造型。她大胆地以一头橘黄色短发登上《嘉人》杂志封面,T台的摩登气质在一片流光溢彩中走进现实,充满张力与个性,这次突破性的尝试也为周冬雨赢得了众多好评。《OK!》杂志中,她以多款缤纷彩色造型诠释夏日风情,更以鲜少尝试的红唇妆容平添了几分轻熟气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