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称离不开音乐和电影 没时间陪爱妻(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3

王力宏自称离不开音乐和电影 没时间陪爱妻

  创作天王王力宏出席电台颁奖典礼发布记者会,为活动担任嘉宾公布“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入围名单,也为刚过17岁的电台送上蛋糕,并清唱生日快乐歌献祝贺。

  活动现场在宣布“最受欢迎女歌手”时,王力宏竟然开玩笑说:“奖项怎么没有我!”主持人阿娟也调侃回应:“你又不是女歌手,去年又没有发唱片”,让台下所有人都笑翻,他表示自己太期待发片。王力宏今年计划先忙巡演加场,演唱会3D电影也要上映,紧接著新专辑发片计划,行程几乎满档!

  而日前王力宏在深圳巡演上,首度演唱新歌《你的爱》,歌词句句充满爱意,似忽在向二嫂李靚蕾示爱?王力宏吊足大家的胃口地说:“等听到完整版的时候,再好好的跟大家说一下。”问到他是否会和爱妻李靚蕾在音乐上的交流?他却笑说:“自己的生活离不开音乐,也离不开电影。”急忙想转移话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