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首发人物海报 硬汉联盟再添三巨星(1/14)

责编:彭广烁 日期:2014-4-3

维克特·奥提兹

搜狐娱乐讯 曾两度席卷全球的硬汉大片高调回归!近日影片《敢死队3》片方首次公开人物海报,曝光了更多新加盟的一线动作巨星,重磅之势再度升级。据悉,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等该系列影片主角悉数出演《敢死队3》外,更有包括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等一线大腕全新加盟。该片预计将于2014年8月在内地公映。
  《敢死队3》硬汉联盟大扩充 佐罗、印第安纳-琼斯、华莱士高调加盟
  首轮曝光的《敢死队3》系列角色海报多达16张,如此重磅的群体角色海报在世界电影史上实为罕见,除去前两部作品中的李连杰、史泰龙、杰森-斯坦森、龙格尔等动作巨星外,奥斯卡获奖影片《勇敢的心》主演梅尔-吉布森、《夺宝奇兵》主演哈里森-福特、《佐罗》的扮演者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刀锋战士》系列影片主演韦斯利-斯奈普斯等一线大咖也赫然在目。如此重磅的人员扩张使影片原本的“十一硬汉”阵容增加到15人之多,强大的气势彻底颠覆前两部作品,开拍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全球硬汉电影及传统动作片爱好者的高度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