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观看《美国队长2》精彩片花" /> 颜艺双馨——漫威电影世界的肉弹“帅逼”6445125-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颜艺双馨——漫威电影世界的肉弹“帅逼”(1/11)

责编:陈波 日期:2014-4-8

猎鹰:山姆-威尔逊

扮演猎鹰的安东尼-麦凯毕业于鼎鼎大名的北卡罗莱纳艺术学院的戏剧培训班和朱丽亚音乐学院,最早活跃在小剧场、百老汇的舞台剧中,磨练了自己的演技。温和英俊的面容、可爱迷人的笑容,注定了他终有一日登上大银幕。2003年,第一次亮相电影《兄弟情深》,安东尼就备受好评,获得了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时隔五年之后,在《拆弹部队》中的精彩表演让他再次获得这个提名。电影中猎鹰的制服比漫画中更能体现战斗感,服装设计采用了大量织带、肩带和齿轮,麦凯要花25分钟才能穿上这套制服,不过体态轻盈的麦凯穿上厚重的戏服后仍旧身姿矫健,在天空里展翅翱翔。
>>>点击观看《美国队长2》精彩片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