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观看《钢铁侠3》精彩片花" /> 颜艺双馨——漫威电影世界的肉弹“帅逼”6445120-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颜艺双馨——漫威电影世界的肉弹“帅逼”(1/11)

责编:陈波 日期:2014-4-8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托尼-史塔克-15岁考进麻省理工大学,19岁双学士毕业,21岁便继承了庞大的家族产业-史塔克工业。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天才、花花公子和“军火商”。因为需要展示一款新式武器,托尼离开美国来到了阿富汗,却不幸被绑架,心脏还受到了严重的损伤……显然,绑匪并不想要钱,而是想要托尼的“能力”:他们迫使他去制造一种破坏性极强的杀伤武器。被掳的托尼怎会乖乖就范?他发明了一种高科技战甲,火力全开,撕碎了恐怖分子的基地,逃出生天。钢铁侠的超能力主要来源于他的战甲,战甲赋予托尼的飞行能力和超人力量,强大的背部喷射装置可以推动他更快飞行,还能能在任何极端环境下生存,比如真空宇宙和溶岩等。
>>>点击观看《钢铁侠3》精彩片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