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观看《钢铁侠3》精彩片花" /> 颜艺双馨——漫威电影世界的肉弹“帅逼”6445121-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颜艺双馨——漫威电影世界的肉弹“帅逼”(1/11)

责编:陈波 日期:2014-4-8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托尼-史塔克就像是为小罗伯特-唐尼量身定制的角色。唐尼和托尼一样是表演天才,一样饱尝迷失的痛苦。他也曾像托尼一样纵情声色,正值事业高峰的他私生活却充满了酒精和毒品,最终吸垮了自己的事业,挥霍了大好的人生。直到一部《钢铁侠》令唐尼“翻身”后,世人才再次将惊诧的目光聚焦在这位曾出演过卓别林的艺术家身上。唐尼把钢铁侠贴上了“唐氏”标签,也让自己重回演艺事业巅峰。在谈到这个角色时,唐尼说:“在托尼-史塔克身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他也愿意接受一些特殊的事情。好奇心促使他加入复仇者联盟,他想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他意识到他不是唯一的超级英雄,他开始理解团队合作总是好过单打独斗。”
>>>点击观看《钢铁侠3》精彩片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