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观看《美国队长2》精彩片花 " /> 颜艺双馨——漫威电影世界的肉弹“帅逼”6445124-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颜艺双馨——漫威电影世界的肉弹“帅逼”(1/11)

责编:陈波 日期:2014-4-8

猎鹰:山姆-威尔逊

猎鹰真名山姆-威尔逊,在一个充斥着街头暴力与帮派斗争的黑人住宅区长大,他的牧师父亲为了阻止一场争斗而意外丧生,山姆强忍心中的悲痛与愤怒,尽可能保持理性地生活着,直到两年后一个走私贩子杀死了他的母亲,多年积怨的复仇情绪将山姆的性情彻底改变,一个备受尊敬的有志青年变成了为暴徒工作的诈骗犯。在一次里约热内卢的交易事件中,山姆的飞机坠落在偏僻的加勒比岛,大反派红骷髅利用山姆身上残存的善来将其打入复仇者内部,并用宇宙魔方赋予了山姆与鸟兽沟通的能力,猎鹰就这样诞生了。之后猎鹰结识了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经过美国队长的指导和培训,两人联手打败“红骷髅”及其团伙,回到纽约后成为美国队长的助手,并在黑豹的技术支持下配备了一副高科技金属翅膀,期间加入复仇者联盟。
>>>点击观看《美国队长2》精彩片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