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曝创意海报 未见神龟先见武器(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4-4-9

《忍者神龟》曝创意海报 未见神龟先见武器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备受瞩目的真人版《忍者神龟》(Ninja Turtles)电影,今日发布了一组创意海报:四张海报并没有呈现四大神龟的模样,而是特别展现了他们手中的武器——长刀、双截棍、匕首、棍棒,令人浮想联翩。这组颇具喜感的海报,同时也暗示出了影片的暴力指数。
  新版《忍者神龟》由乔纳森-雷比斯曼担当导演,“四只神龟”以及斯普林特老师都将采用动作捕捉技术来完成拍摄,皮特-普劳泽克扮演“达芬奇/李奥纳多”,杰瑞米-霍华德扮演“多纳泰罗”,艾伦-瑞奇森扮演“拉斐尔”,诺尔-费舍尔扮演“米开朗基罗”,丹尼-伍德本扮演“斯普林特老师”。曾以《变形金刚》窜红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将扮演忍者神龟的人类好友——电视台女记者艾普-奥尼尔,反派“史瑞德”由威廉-菲德内尔扮演。片中的忍者神龟和我们记忆中动画片的形象极为相似,而大反派“史瑞德”则有点像黑武士。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忍者神龟在高楼林立的城市和邪恶势力展开对抗时,惊慌的人群、倒塌的建筑,都类似于《变形金刚》里的城市战场,《变形金刚》前两部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在片中出演女记者,更是让该片突显了几分“金刚”气质。忍者神龟在雪地里狂奔的镜头极为惊人,而他们摘下眼罩,和福克斯会面时,福克斯被吓晕的场面,则令人捧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