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完婚 恋爱五年去年订婚(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4

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完婚 恋爱五年去年订婚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红极一时的美国偶像组合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成员尼克-卡特(Nick Carter),前日在加州正式迎娶未婚妻劳伦-科特(Lauren Kitt),队友如A.J. McLean到场祝贺,但跟尼克感情要好的胞弟兼歌手艾伦-卡特(Aaron Carter)却不见踪影,原来他早已答应担任华盛顿大型巡游的表演嘉宾,其后得悉节目跟婚礼撞期,于是向大会要求调整演出时间,以为赶及参加兄长婚礼?终因航班延误,最后仍得缺席,留下一个遗憾。
  2013年2月,当时33岁的尼克-卡特与拍拖四年的29岁女友Lauren Kitt订婚,据知他在一小岛向女友送上七克拉钻戒求婚成功。尼克-卡特曾与好莱坞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最终因二人性格不合不欢而散。
  05年,白灵主动爆料称自己与尼克的感情已好到“随时都可以结婚”的程度。但当年来中国开唱的尼克却否认了这个说法,称两人不过是在去年马来西亚的一次募捐活动中认识,之后偶尔有过接触,“她不是我女友”。并称现任女友是一个英国女子乐队的成员,所谓与白灵的“姐弟恋”不过是女方一种自我炒作的手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