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模仿过的政治人物与本尊对比(1/1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4-14

丹-艾克罗伊德(Dan Aykroyd)饰演尼克松总统

每期《周六夜现场》都毫无例外地包含政治讽刺,从首季的福特, 到如今的奥巴马,再到美国之外的穆沙拉克,没有一个值得表演的角色被漏过。掌门人洛恩-迈克尔斯(Lorne Michaels)对《周六夜现场》的设想就是:巨蟒喜剧团与《60分钟》化为一体。他也希望,人们在观看往期节目重播时,能知道当时的时事。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六夜现场》已融入美国政治进程,观察和参与的界限有时也变得模糊。即使是被重度调侃的政客们得到机会仍旧会在这个节目中露面,从福特总统到司法部长珍妮特-雷诺无一例外。连老布什本人都觉得达纳-卡维(Dana Carvey)对他的模仿十分出色有趣,他甚至因此邀请卡维造访白宫,最后还为节目录制了一个开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