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助力植树活动 呼吁环保爱心接力(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1

百对情侣共同为爱种希望

搜狐娱乐讯 当天活动在北京怀柔喇叭沟门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素有“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头扎马尾辫清爽登场。一向热心公益的她,此次也想身体力行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王丽坤说,“环保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我也一直想为环保做点什么,希望能通过我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环保的事业中。”
  王丽坤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感谢I Do基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带着自己最亲爱的人、带着一份爱去践行一项公益事业。很高兴今天能和一百对情侣一起植树,感受幸福的气息。”她希望若干年后,情侣们再回来时,看到今天的树苗已经枝繁叶茂,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好;同时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I Do基金这个平台,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去关注并践行环保公益。
  王丽坤温婉知性的荧幕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生活中的她非常热心公益,无论是捐款、慈善义卖还是环保公益,王丽坤都会尽量抽空积极参与。她非常赞同“幸福林”的理念,希望大家能从个人的小家庭做起,带动整个社会,以爱的名义共同促进环保和社会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特别设计了一个“时间胶囊”环节,王丽坤与在场的百对情侣志愿者一起将写下各自真挚心愿的卡片,投入巨大的“时间胶囊”中,埋进这片由他们共同种植的“幸福林”。王丽坤祝福在场情侣们的幸福能像这片树林一样长久延续,“我想给我种的这棵树取名‘幸福树’,虽然最朴素但却是我们每个人最真实的愿望。相信我们每一个人的‘小爱’汇聚在一起,投身环保和公益,将会是不可估计的巨大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