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朴施厚来京 手拿相机与粉丝击掌合影(1/34)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4-22

独家:朴施厚来京 手拿相机与粉丝击掌合影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段时间,韩国欧巴来华捞金、见粉丝的节奏是根本听不下来,除了金秀贤、李敏镐来京引发轰动,还有空降魔都参加活动、拍戏的朴海镇和Rain。日前,另一位欧巴朴施厚戴着自己与中国女星陈燃主演的新片《香气》亮相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这位曾身陷性侵案的男星大走亲民路线,在闸口与粉丝击掌互动,还亲自与粉丝拍下合影,搞得粉丝更为失控,疯狂围堵偶像。
  当天,朴施厚戴着一顶棒球帽,黑超遮面,穿了一件白色针织衫和一件休闲款的灰色薄外套,一条紧身长裤勾勒出一双大长腿,还背着一个天蓝色包包,难怪一出闸就引来痴心接机女粉丝的齐声尖叫。令人没想到的是,朴施厚右手拿着一台相机,自己将现场的热闹场面拍摄下来,脸上还露出迷人的微笑。这时,前排粉丝们奋力向前伸出双手,朴施厚见状也会意把相机交给助理,自己伸手与粉丝们击掌相庆。与偶像近身接触到的女粉丝开心地几乎晕厥,见再耽搁下去将寸步难行,助理和保镖们开始催促他离开,但朴施厚仍然主动满足了几个女孩的合影、握手愿望,才慢慢地突出重围,向航站楼的下行电梯口处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