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亮相电影节 张歆艺曝黄海波拍床戏紧张(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4

张歆艺和演员郭雪饰演护士

搜狐娱乐讯 由黄海波、张歆艺主演的影片《胜利》于4月23日下午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先导发布会,导演张猛携主演黄海波、张歆艺等出席了活动。发布会现场,张歆艺爆出猛料,称黄海波在拍床戏时特别紧张,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电影《胜利》讲述了入狱十年的黑社会大佬陈胜利(黄海波饰)出狱后通过创办幼儿园开始新生活并历经爱情、仇怨等一系列磨练的故事。发布会现场,片方曝光了两位主演在影片中的形象剧照,黄海波饰演的“大佬”面无表情、气势凌然,而与之相配,二姐张歆艺饰演的女主角也是个不甘寂寞的东北大妞,两人在一起正好凑一对欢喜冤家。在谈及剧中两人人物关系话题时,张歆艺坦言称:“我和海波的纠葛情感始于一次夜店艳遇,我对他在戏中的角色一见钟情,海波在剧中只谈情不说爱,十分具有意识流色彩。这次我能勾搭老大、做老大的女人,感觉特别过瘾!”发布会现场,张歆艺还爆出猛料:“别看海波平时很能说很能聊,但是一到拍床戏的时候就会紧张,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黄海波在剧中一改往日“最强经适男”的形象转而大秀“黑帮大佬”造型,引得媒体的广泛关注。发布会现场,黄海波自爆当好“大佬”确有难度,因为在《胜利》开拍前,就需要尝试各种方法为戏减肥,拍戏时还曾变身“飞车党”,从摩托车上飞了出去。冷酷无情并非“大佬”的唯一特质。当黄海波出狱后创办幼儿园,开始跟一大群孩子朝夕相处时,便出现了《神偷奶爸》中类似主人公“格鲁”一样奇特的化学反应。活动现场,黄海波调侃称自己管理孩子还真有一套,“我给他们编上号进行管理,每拍完一场戏就买玩具、买好吃的分给他们。这帮孩子非常有个性,在戏中可以说是纯粹地本色出演,跟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