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文章出轨门后回老家休整 机场低头疾行(1/17)

来源:眼球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4-27

独家:文章出轨门后回老家休整 机场低头疾行


  搜狐娱乐讯(眼球娱乐/图文)轰动娱乐圈的文章姚笛“婚外情”事件看似已渐渐平息,当事人在轰轰烈烈的舆论围剿中回归平常生活,文章与马伊琍被多次目击一同外出,和编剧开会及陪大女儿溜冰,看来正在努力填补裂缝。而随着马伊琍宣布开工,文章也独来独往忙于之前既定的工作,不过出现在镜头前的他总是愁眉不展,被拍到抽烟解闷。
  25日夜里,文章独自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此行他从西安老家飞来,不知是否事发后回父母家求安慰,休整身心。一个人现身的他穿着黑衣黑裤,戴着墨镜,依旧把自己严密武装起来,如同一位神秘的黑衣人。而出关后他一直低头疾行,身躯佝偻,似乎很怕被认出。只背着一个轻便双肩包的他没有任何行李,直接从无行李通道走出来,一位助手正在前方等他。接到他以后,两个人迅速穿过机场大厅,从机场的人迹较少的北边出发大厅上车离开。看到记者拍照的他始终未发一言,整个过程没有任何表情,看上去心事重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