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艳冰写真大片 化身小龙女清雅脱俗(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28

  近日,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女星李艳冰受邀某时尚杂志,一组全新的小龙女造型写真大片火热出炉。明媚闪耀的阳光、郁郁葱葱的绿树、清香扑鼻鲜花,李艳冰仿若出尘的小龙女——一袭齐胸拖地长裙,灵动美丽,性感而不失清新高雅被大自然拥抱。披肩的长发,精致的五官,每一个被扑捉到的瞬间都犹若画作可谓是曼妙至极,让人不禁为之怦然心动。美有很多种,但李艳冰的美是由内而外的,是那种因长久的气质提升而散发出的无穷魅力。

  据悉,李艳冰正在担纲出演一部爱情爆笑喜剧新媒体电影,这也是其首次尝试新媒体电影。当被问及对于新片的感受时,李艳冰表示作为一名演员,职责就是通过镜头为大家呈现百味人生。所以每一部戏、每一个镜头都需要百分之百的热情来融入角色,因此每一次出演都可以用“很累、很痛、很开心”来概述这种心情。

  对于影片故事,李艳冰表示暂时不便于给大家过多的透露,但是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有关当下年轻人的爱情题材。相信未来看过片子的观众都会错觉故事的主人公就在你的周边,这亦是编剧取巧之处。此次新片从编剧、导演、演员等集结了各界精英,届时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