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王学兵一家三口度假 儿子“小滴答”曝光(1/41)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4-28

独家:王学兵一家三口度假 “小滴答”首曝光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今年1月初王学兵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襁褓中儿子的视频,公布了产子的喜讯,并且表示儿子是在美国出生,取名“滴答”,已获得美国国籍,之后,王学兵的妻子和儿子回京。
  日前某天下午,搜狐娱乐在王学兵居住的公寓附近意外撞见了王学兵妻子张璇的红色“座驾”,一路尾随汽车来到了首都机场,戴着小礼帽、扎着小辫的王学兵先下了车,接着一位头戴精致草帽的白衣女士也下车,这位女士相貌秀丽,身材丰腴,明显仍处于产后的“富态”之中,搜狐娱乐认出她正是王学兵的妻子张璇。张璇曾担任过电视主播,不到一年后两人便走进婚姻殿堂。王学兵从汽车上搬下一辆婴儿车,张璇马上探过身去,伸出双臂,这时搜狐视频看到在车上躺着一个婴儿,张璇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小心地抱起婴儿,显然这个婴儿正是王学兵的儿子“滴答”。据媒体报道滴答是去年11月在美国出生,五个月过去了,滴答虎头虎脑,又白又胖,看上去比五个月的婴儿要更大些,五官与张璇比较相像,乖巧精致。张璇把儿子轻轻放在婴儿车上,推着车与王学兵一起开心地走进机场大厅,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夫妻俩不时向车上的儿子投去爱抚的目光,平时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王学兵也不时露出灿然的笑容。据媒体报道结婚时张璇已怀有四个月的身孕,而据搜狐视频了解当初王学兵与孙宁婚姻破裂,产子失败也是一大原因,与王学兵分手孙宁与演员郭晓然发展出一段姐弟恋,日前据搜狐娱乐获悉,孙宁与郭晓然已经分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