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迷笛落幕 山羊皮领衔超强阵容三日狂欢(1/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5-5

摄影:闫珉20140502乐队-痛仰现场

在北京市海淀区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5月1日至3日,2014北京迷笛音乐节在北京狂飚乐园奏响了为期三天的演出,数万名乐迷加入到这场音乐盛筵之中,现场更有美食、美酒、诗歌和极限运动等多种新青年文化娱乐项目,让三天的音乐节成为了名符其实的狂欢节。本届迷笛音乐节为观众带来了全球最伟大的英伦乐队Suede山羊皮乐队、传奇FUNK艺术家Larry Graham和他的Larry Graham & Graham Central Station乐队、硬核鼻祖D.O.A乐队,以及谢天笑、痛仰、逃跑计划等国内最顶尖的音乐人,百余组中外知名艺人为现场乐迷送上了具有国际水准的震撼演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