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刘杰再合作 “土掉渣儿”造型上演变形计(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5-9

董子健饰演信贷员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杰执导,90后影帝董子健主演青春题材电影《青春派》在去年上映之后便以口碑好、零差评被誉为“内地青春电影的新突破”,董子健凭借在《青春派》清新自然的本色出演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成为年轻的90后影帝,近日,董子健再度携手刘杰导演,一改《青春派》中单纯的学生模样,饰演乡村信贷员,艰苦的环境和土得掉渣的造型堪称变形计。
  去年,还是高中生的董子健以本色身份出演刘杰导演的青春电影《青春派》,不仅取得票房和口碑的双赢,让首次触电的董子健也成为将多个影帝奖项收入囊中的新人王,据了解董子健也凭借《青春派》顺利入围今年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角逐当中。首次合作便取得巨大成功,让刘杰导演和董子健成为默契搭档,近日,刘杰导演将再度携手90后影帝董子健,出演一部跟《青春派》风格差异极大的新电影,在这部戏中,董子健将颠覆在《青春派》中单纯的学生造型,饰演80后青年信贷员,在贫困的乡村中向村民收款,因为困难重重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冲突事件。
  据悉,在这部电影中,董子健将会以灰头土脸,衣服破旧不堪的乡村青年造型演绎游走在乡间,与乡民们进行多番周旋的信贷员,为了尽快适应这个与自己差异甚远的角色,董子健在开拍前就跟随刘杰导演和剧组赶往云南香格里拉、再从香格里拉驱车七小时山路奔赴山村进行体验生活,从小生活在城市的董子健在开拍之后也每天跟导演讨论如何能更形象地演出农村信贷员这个角色,好在因为在剧中土得掉渣的造型让董子健能很快入戏,而这个造型也让董子健自己哭笑不得。在《青春派》中,董子健以本真帅气干净的高中生造型出现,而正在拍摄的刘杰导演新戏里,董子健也献上自己“史上最丑造型”,前后两部作品形成鲜明对比,被调侃是叛逆高中生前往乡村上演变形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