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黄海波被抓前携女友回京 曾计划结婚(1/1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潘思远 日期:2014-5-18

独家:黄海波被抓前携女友回京 曾计划结婚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5月16日,“国民好女婿”黄海波嫖娼被抓的消息被媒体爆出,立马跃上娱乐头条,轰动一时,在荧屏上一贯以扮演忠厚善良的角色而博得观众喜爱的黄海波竟做出如此“自毁形象”的违法之举,令许多观众深感失望。据媒体获悉,黄海波目前与正牌女友并未分手,甚至两人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而有业内人士爆料称,黄海波演戏平实,但在私人生活上却并不“老实”。
  今年1月黄海波与女友曲栅栅的恋情被曝光,之后曲栅栅并没有“享受”到黄海波前女友莫小棋那样的“待遇”,一直“隐身”在女友身后,保持低调,有知情人士透露:“黄海波老大不小了,与曲栅栅是奔着结婚去的,因为有过莫小棋那件事,搞得很被动,所以这一回决定低调对待媒体”,不过该人士透露,黄海波周围亲戚朋友对他曲栅栅的恋情也不看好,他们认为黄海波还是找一个圈外的女孩更“可靠些”。
  虽然在恋情上黄海波和曲栅栅不事张扬,但恋情曝光后仍屡次被拍到同进同出,显示两人目前恋情稳定,在黄海波被抓前不久,我们还目击到了他和女友一起度假回京。当天下午黄海波和曲栅栅一起出现在出闸口,两人都戴着棒球帽和口罩,身着休闲随意,曲栅栅身穿白色休闲夹克和白T恤,看上去他们刚刚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假期。黄海波至今未在媒体面前承认曲栅栅的女友身份,当天他仍显得小心谨慎,独自推着行李车走在前面,曲栅栅默默跟在他的身后。黄海波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正停在机场出发大厅门口,黄海波一出大厅就迅速地上了汽车,曲栅栅则拎着行李袋“装车”,然后才上车坐到了黄海波的身边。几十分钟后汽车返回了黄海波位于双井的公寓,恋情被曝光不久后,曲栅栅就搬到了黄海波的公寓,两人正式同居了。
  黄海波被抓后从业内人士处获悉,黄海波与曲栅栅关系一直很好,并没有发生任何问题,两人都已见过双方父母,父母均已认可了他们的关系,目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现在黄海波嫖娼被抓,曲栅栅有何反应,两人的恋情走向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