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戛纳风情:从未想过要做动作巨星(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超 日期:2014-5-22

赵又廷戛纳风情:从未想过要做动作巨星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李楠/视频 马森/图)赵又廷带着《痞子英雄2》来到戛纳,为搜狐娱乐拍摄风情写真。到了戛纳之后的他,人也显得非常轻松,“因为没有拍戏和繁忙的工作,就当是休假了”。但休假似乎也有些不得安宁,面对采访的记者,还是有人不断问他与高圆圆结婚的事情,似乎比他的父母还要着急。“我们肯定会结婚的!”赵又廷非常笃定的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说,在短短的两分钟之内,他连说了两遍。事情的来源是这段时间媒体不断出现的,关于两人婚期将近的猜测。有媒体说,两人将于今年年底结婚,但采访时赵又廷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是媒体的断章取义,他说:“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如果彼此退让一部,大家留有空间,对工作都会好一些,如果彼此穷追猛打反而不好。”
  对于角色,赵又廷说,《痞子英雄》是一个很棒的类型片,但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往动作巨星的路线靠近,只是导演希望能够与他一起合作,为了导演,自己接下了这三部曲的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