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吴秀波指导丁丁拍戏 与曾志伟彪戏(1/3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6-9

独家:吴秀波指导丁丁拍戏 与曾志伟彪戏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期,吴秀波、瞿颖和《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正在紧张拍摄浙江卫视制作的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定于7月6日起播出。连日来,吴秀波正在紧张赶拍杀青戏,而剧组也迎来了神秘大咖——香港老戏骨曾志伟。
  日前,搜狐视频来到现场探班,曾志伟从一辆豪华房车上下来,他穿着白色衬衫,头上染了一片“黄毛”,边走边整理衣服。在助理服侍下,他迅速换上了马夹和西装外套。而“好声音”学员丁丁一脸大浓妆,穿了件英伦学生款上衣,搭配苏格兰小短裙,正毕恭毕敬地听“波叔”讲戏。戴着眼镜的“波叔”在剧中是合唱团导师,戏外则变身执行导演,在对丁丁耳提面命一番后,又开始给曾志伟讲解当天的拍摄细节。随后,“波叔”和丁丁移到沙发处,正式开始拍摄。而饰演“神秘人物”的曾志伟则突然“乱入”,为剧情增添悬念。时间紧、任务重,剧组一直拍到深夜,演员们才坐上开工车离开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