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亮相上海电视节 新剧《暗黑者》正式上线(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6-11

李倩亮相上海电视节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由郭京飞、甘露、李倩主演的悬疑剧《暗黑者》(《死亡通知单》第一季)亮相上海电视节,并宣布该剧正式上线。李倩在《暗黑者》中大胆突破自我,首次挑战“重口味”角色,饰演一位神秘女法医。
  6月10日,郭京飞、甘露、李倩亮相上海电视节为新剧《暗黑者》宣传造势,在《龙门镖局》中合作默契的郭京飞与李倩一上台,精彩互动不断。郭京飞一直称呼李倩为“李老师”,笑称“一直看她的戏长大,她的戏真好,当时我就想一定要邀她一起拍戏”,而当李倩被问及拍戏时有没有也像导演一样撞“鬼”时,李倩则笑道,“我没有撞鬼,只是撞到了郭京飞”。郭京飞解释道,“这是因为与李倩在剧中有一条感情线,简单地形容我俩的关系就是爱与信任。” 身为监制的郭京飞谈到李倩的加盟,充满了感谢与心疼,“没想到请她加盟时,她特别痛快地就同意了,特别仗义,进组后,李倩经常是每天只睡2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在拍戏”,最后郭京飞甚至激动得以拥抱作为感谢。
  李倩在悬疑剧《暗黑者》中大胆突破自我,以“哥特萝莉”的造型首次挑战“重口味”角色,饰演一位神秘女法医。李倩介绍道,“梁音”这个角色算是个“怪咖少女”,她看到尸体时会与尸体自拍,还会在停尸间里吃东西。为了演绎出“梁音”面对尸体时的淡定,李倩还对自己进行了特训,“我一边看《汉尼拔》这样有些血腥的美剧,一边吃东西,就是为了练练胆子,拍戏时再对着那些道具或者真实的人体标本,就从容多了。”
  谈到这个角色对自己的突破,李倩很兴奋,“我在这个剧里化了烟熏妆,染了黑色指甲油,还挑染了头发,我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算是对自己的一个突破吧。”
  据悉,悬疑剧《暗黑者》于6月10日正式上线,每周一至周四更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