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张萌出席电视节红毯 玉脂美背惊艳全场(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6-16

演员张萌性感美背

搜狐娱乐讯 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于6月13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张萌与导演杨文军、人气小生贾景晖代表《离婚律师》剧组踏上红毯。张萌当晚以露背晚装造型惊艳亮相,性感之余又不失高贵大方,不仅引得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也吸引了无数闪光灯的聚焦。
  由张萌主演的《离婚律师》,将于今年八月在浙江、天津、江苏,深圳四大卫视首播,并且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以“相信爱情,经营婚姻”为主题,张萌在剧中饰演吴秀波的前妻焦艳艳一角,将会与吴秀波和朱刚日尧两位男主角上演两端截然不同的虐恋。焦艳艳一角一改张萌以往的戏路,也彻底颠覆了其一直以来讨观众喜欢的荧屏形象,婚后劈腿初恋男友,又用计迫老公净身出户,对于张萌来说是一次不小的突破和挑战。张萌在剧中以其精湛的表演功力将焦艳艳这样一个具有争议的角色演绎得既让人恨又招人怜,双面属性将角色塑造得更加立体,将会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
  在红毯上,张萌透露她目前正在拍《我的婚姻谁做主》,她笑称自己最近的作品总是与结婚和离婚有关。张萌说:“《我的婚姻谁做主》里的角色与焦艳艳大相径庭,我演的是一个精明能干的职场白骨精,很有主心骨,而焦艳艳则是一个依赖心很强的傻大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