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1/4日本血统之谜 球星梅西C罗收入大揭密(1/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超 日期:2014-6-18

内马尔1/4日本血统之谜 球星梅西C罗收入大揭密

 搜狐娱乐讯 18日早上八点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第六期直播如期与网友见面。《来自星星的早餐》本期嘉宾沈星、商毅、伍洲彤、陈翔加盟,神秘大厨现场推荐墨西哥传统美食tacos玉米饼配番茄牛肉辣酱来缓解熬夜看球之后的疲劳。本期大谈32强亮相大调查,最帅最黑马球衣最好看最有变数?嘉宾现场选出心中之最,陈翔预测德国得冠,沈星预测阿根廷得冠,商毅预测巴西得冠,伍洲彤预测意大利得冠,之后节目一一揭晓。内马尔身世大揭秘其拥有四国血统,父亲是足球运动员,爷爷是巴西日裔。商毅伍洲彤带来昨晚比赛的专业点评,伍洲彤称阿扎尔是比利时身价最高球星,每个球员都像钻石一样,商毅称比利时“妖人”的来历主要是有妖气年龄偏小而得,整体上场球员的身价世界杯排名第三,更带来了当年在健力宝队在巴西集训5年,但因为没有输送到巴西足球队所以会有缺失。陈翔提问什么人能守门员是分配还是自己选择?商毅调侃训练迟到的人都去当守门员了。韩国球员都很自信有韧劲,怀着民族仇恨去踢球,内心强大,而俄罗斯没有核心灵魂人物,所以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总统普金在备战下一届世界杯。更带来韩国人工美女和俄罗斯美女大PK。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