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现身世界杯节目 跨界解说足球助阵黄健翔(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6-30

黄健翔郝海东张睿解说世界杯

搜狐娱乐讯 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昨日零点,内地偶像男星张睿现身《老黄够趴体》与黄健翔、郝海东一起为球迷们带来了1/8决赛首战巴西VS智利的精彩直播解说。节目现场,张睿畅聊自己的足球故事,带来歌曲与网友分享。据悉,这是张睿的足球解说首秀,引发大批网友关注。
  世界杯期间,大型足球评论节目《黄焖世界杯》吸引了陈楚生、姚贝娜等演艺明星的加盟。在29日零点1/8决赛首战巴西VS智利的比赛中,张睿受邀与主持人黄健翔、嘉宾郝海东一起直播解说。现场张睿自曝与足球的点点滴滴,更透露拍摄《新还珠格格》时琼瑶阿姨心系国足特意加入蹴鞠的戏份。张睿的解说也引来了网友“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好评,而张睿在奉上自己对两个球队战况的解说之外,也毫不掩饰的表达出自己对德国队的喜爱和支持。
  酷爱足球的张睿,时常在微博上透露出自己对足球运动的热情,拍戏闲暇也会驰骋球场磨练球技。近日,张睿也在微博上细数自己与近几届世界杯的点点滴滴,而对于首次参加世界杯直播解说,张睿也兴奋的表示:“第一次参与足球解说,录制与足球有关的节目,享受了从另一种角度欣赏足球的乐趣。智利让世界刮目相看,巴西惊险过关!乌拉圭淘汰出局,哥伦比亚J罗横空出世!进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越来越精彩!祝福未来八强,能为世界杯带来精彩记录!更祝福德国队能创造新的历史巅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