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汤唯金泰勇北京含情牵手 迁离京早有计划(1/37)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6

独家:汤唯金泰勇北京含情牵手 迁离京早有计划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7月2日在盛夏季节,汤唯却谱写出一首“晚秋恋曲”,这一天汤唯公开宣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婚礼将于“晚秋”举行,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订婚,事起突然,但早有传闻,而不为人知的是在这一甜蜜时刻,汤唯与准老公却悄然在北京现身,心情大好,一团喜气。傍晚时分汤唯一脸轻松地走出影棚,她背着一只时尚的银色背包,大步穿过车头上车,动作依然麻利,半个过小时后汤唯的汽车来到了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商住两用的公寓,汤唯独自下车,这时她戴上了口罩,一阵风似的奔向公寓大门,汤唯订婚消息传出后,有传闻称她已经怀孕,但从当天汤唯的动作来看,毫无怀孕迹象。三个小时后夜色渐深,汤唯和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男士并肩走出公寓,两人十指紧扣,步伐一致,突然两人把手抬起似乎在宣告着什么,给人以意气风发的感觉,那位男士戴着黑框眼镜,身材瘦削,他正是汤唯的准老公金泰勇,金泰勇本人看上去比网上照片还要清瘦一些。金泰勇和汤唯一同上了汽车,上车时他还体贴搀扶了汤唯一把,很快他们乘车返回了下榻的酒店,汽车径自驶下地库,下车时发生了幽默而开心的一幕,汤唯与司机似乎非常熟悉,告别时面带微笑顽皮地左右摇摆点头,司机也不禁连连点头,这时金泰勇走过来与摆手司机打招呼,司机见状连连鞠躬表示感谢,在一旁的汤唯脸上则乐开了花,一副夫唱妇随的欢喜模样,随后她和金泰勇喜气洋洋地并肩走进电梯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