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遇克星门将8场不进 世界杯球童配球星内幕(1/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7-6

7月6日早上八点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第二十四期直播也如期与网友见面。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早上八点搜狐视频世界杯特别报道第二十四期直播也如期与网友见面。著名演员杨朔、著名足球运动员谢晖、著名音乐人伍金牌DJ洲彤做客本期《来自星星的早餐》,摆渡大厨现场带来奶油蘑菇汤、蔬菜沙拉、德国香肠、洋葱圈、水果酸奶、红酒等美食来缓解嘉宾熬夜观球之后的疲累。本期嘉宾畅聊4强,梅西和阿根廷的大考,伍洲彤称伊瓜因第一球是运气球,钦佩现在还在场上踢球的球员,为了荣耀和球迷还在努力踢球,谢晖称梅西难破克星门将,8场无法进球,最后的单刀球不进是体能的问题。比利时大热黑马的成功秘笈,谢晖称主帅是个有传奇色彩的人,门将点球好比赛差,或者比赛差点球好,很难有平衡,伍洲彤称黑马到这个名次已经非常好了,荷兰主帅为点球提前准备门将,杨烁曝看哥斯达黎加点球球员跪在地上,感觉很残忍,而且身材太矮小太吃亏。世界杯黑马妖人队盘点,谢晖称从来没有黑马进过决赛。本届世界杯逆转之王德国式荷兰人罗本范佩西一哥之争,伍洲彤称现在荷兰队特别德国范儿,谢晖称范加尔才是荷兰队的一哥。世界杯失意者联盟,C罗搞怪脚颠太阳,巴神变金眉大侠,鲁尼携妻赌城狂欢。嘉宾如何解决压力?杨烁称演戏有时进入角色很难自拔,很多角色无法体验生活很分裂,伍洲彤曝跟沈星主持节目很有压力会做饭解压,谢晖会去海拔高的地方去旅行。世界杯地理课堂今日带来阿根廷,足球和牛肉最知名,自由勇敢战士切格瓦拉也是阿根廷人。《来自星星的早餐》将会持续放送,伍洲彤、谢晖、高雷雷、商毅将分别担任一周左右时间的评论员,每期还会邀请不同的大牌明星助阵,预计参与节目的大牌明星将会超过30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