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通过《诱惑》完美变身女强人 气场十足(1/4)

来源:bnt新闻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4-7-15

崔智友

搜狐韩娱讯 7月14日开播的《诱惑》是一部关于男人在人生的分叉口时抵制不住诱惑,做出不可挽回的选择而发生的关系当中找到真正的爱情的意义的爱情剧。 剧中崔智友饰演的“刘世英”是从小作为继承者做着准备,在父亲之后领导整个企业的女强人,是一位对结婚完全没有兴趣的女人。
  出差到香港的刘世英偶然救出试图自杀的罗弘珠,还遇到以前在公司面试过的车硕勋。刘世英在他们拥抱时嘲笑他们,但同时感到很美妙的感觉。并且不相信爱情的世英向硕勋邀请跟她呆三天,作为回报将给世勋十亿韩币。
  同时公开的幕后花絮照片引人注目。照片里的崔智友完全融入到救出世勋后依然保持冷静的刘世英。她垂下打湿的长头发,坐在镜子前。另一张照片里穿着深蓝色晚礼服的崔智友完全变成有气场,有气质的企业家刘世英。
  另外,《诱惑》首播后在各种网站和SNS上得到热烈的反应。

编辑推荐